冰雪消融铸安全

2018-01-04 09:44: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书记高国旺在铲除校园积雪

郑州市九年制实验学校书记高国旺在铲除校园积雪

党员志愿者清除学生上学路途积雪

党员志愿者清除学生上学路途积雪

    2017年1月3日傍晚,郑州市天空中开始飘雪,为避免风雪天气对学生造成的安全隐患,3日晚上,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启动“冬季安全应急预案”。

    九年制实验学校书记高国旺分别通过“实验学校行管人员”、“实验学校党员联络”微信群向全体中层以上行管人员、全体党员发出通知,要求安全负责人做好防滑措施准备、总务人员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提前到位做好学生上学路途积雪清除。1月4日一大早,实验学校老师们迅速行动起来,大家挥动铁锹,舞动扫帚,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校的保安师傅们也利用工作间隙加入到扫雪的队伍中,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扫雪竞赛活动。

    一场寒冷的大雪融化在实验学校教师们铲冰扫雪的热情之中,为师生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此举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也体现了学校积极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集中展现出了教师良好的师德修养。正如高书记所说:“我们要将实验学校打造成一个个性飞扬的校园、智慧润泽的乐园、幸福成长的家园!”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