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引领 复习探课形

2018-01-15 03:29: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志恒老师的和乐复习课堂_副本

张志恒老师的和乐复习

    临近期末,复习在即,为了促进复习课程的有效实施,2018年1月11日上午,区教研员崔芳老师和李慧芳老师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学校,针对复习课课堂形态进行指导。

    七年级生物老师范亚珍和八年级地理老师张志恒分别展示了实验和乐课堂——复习课课形。课后,两位教研员老师首先针对复习课课型给予了评价与肯定,五步复习环节不仅能够充分调动了学生巩固旧知、深挖新知的积极性,也让学生在这样的复习课型模式下,掌握了复习方法,通过评价获得了成就感。 同时,在核心素养引领紧扣课标瞄准方向,大大提高了复习效率。随后,教研员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评课现场的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感谢两位教研员给实验学校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借鉴、学习、沟通与互动的机会,这对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实验学校会在今后的教学研讨工作中,一如既往认真钻研,继续打造实验和乐课堂。力求体现“授之以渔”,让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与人共处、学会发展”。做到“无意于法则而又自合法则”,从而在做到教学中老师乐教、学生乐学,形成不亦乐乎的和乐课堂。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