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教 共同成长

2018-01-15 03:16: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水平,实现师生的良性互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于2018年1月15日下午开展了学生评教活动。活动本着“公正、公平、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任课教师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本次评教内容包括教学秩序、教学方法、工作态度、作业布置与批改、课堂纪律、教学效果等,全面涉及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及思想道德素质。教务处许红芝主任安排教师组织学生开展了评教活动。评教前,教务处加强了学生评教的指导,消除学生思想上的顾虑。同时,在保证学生一生一表、时间充分、测定现场被评教师回避的情况下,以无记名方式组织进行测评。测评结束后,教务处认真地统计了各任课教师得分情况,学生普遍反映的问题或意见,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

    在本次学生评教活动中,教务处谨慎处理评教结果,从而使评教活动真正达到改进教学、提高教学效果的目的。同时,活动也进一步促进学校师生各方面素质及能力的提高,真正达到师生共同成长,教学相长,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