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督导检查 促进学校发展

2018-01-18 08:28: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副校长李花安做汇报

副校长李花安做汇报

    2018年1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督导检查组一行对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副校长李花安的陪同下,检查组首先查阅了2016-2017学年实验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档案资料。李花安进行了以“和乐创新”为主题的汇报工作,从学校课程目标、课程体系、课程实施、课程评价以及课程的价值和思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

    接着,督导组深入课堂,走进教室,随机听取了数学、英语、政治三个学科的课堂教学,并查看了授课老师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和作业设计。最后,督导检查组成员对实验学校的课程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数据驱动、教育教学业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汇总,并对学校过去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实验学校必将全面、细致落实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使学校获得更好的发展;实验学校必将成为“个性飞扬的校园、智慧润泽的乐园、幸福成长的家园”。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