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督导引领 促进教学提升

2018-01-24 10:57: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副校长石华做汇报

副校长石华做汇报

    2018年1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检查组走进郑东新区实验学校进行教育教学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实验学校教学副校长石华关于“评价促进学校幸福课程建设”的汇报,她从学校课程经历的“孕育准备、持续改进、科学发展”三个阶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见解独特,详实全面,图文并茂,给督导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督导组成员分组深入课堂听课,实验学校扎实、有效、精彩的课堂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专家组对学校的“和乐课堂形态”给予高度赞扬。之后,督导组成员又认真查看了课程建设档案,对实验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对学校的课程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郑东新区教研室麻白娟老师对本次督导做了详细地说明和反馈,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实验学校会以此为契机,反思改进,扬长避短,在工作中总结,在实践中提升,努力谱写教育的新篇章。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