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寒假实践作业 促队员快乐成长

2017-02-17 03:07:16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多彩寒假

多彩寒假

放飞梦想

放飞梦想

花儿绽放

花儿绽放

照片秀

照片秀

 

    2017年2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各中队开展了“快乐寒假,秀出自我”寒假实践作业展示活动。

    队员们的寒假实践作业内容丰富多彩,异彩纷呈。有图文并茂的手抄报、书香四溢的读书卡、制作精美的寒假生活册……各中队辅导员精心布置,展示区布局大方、美观,让人赏心悦目,学生形式多样的作业夺人眼球,充满创意和智慧的作业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寒假实践作业展不仅促进了队员之间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并让更多的队员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