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助力成长

2017-02-20 08:35:58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作业要求

作业要求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为了增进家长与学校、教师之间的了解,更好地形成家校共育的合力,2017年2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家长会。

    首先由班主任介绍本学期班级情况以及孩子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又对在寒假期间能够认真完成各项实践活动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希望家长们多给予孩子们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各任课教师针对自己的学科特点提出了学习要求,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家长与学校、教师的距离,既更好的了解了学校,又与老师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知道了该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生活。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和学校紧密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