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全 我健康 我快乐

2018-03-27 06:56: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2_副本

副校长袁文平做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总结

    为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2018年3月26日上午10:00,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开展以“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校园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精心组织,设计逃生路线,对学生进行逃生知识培训。随着警报的响起,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分楼层有序地按指定路线采取正确的措施迅速撤离,师生们快速集结至操场安全区清点人数,班主任及时将人员信息上报于副校长袁文平。随后,袁文平对此次安全疏散演练做了汇报总结,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

    此次活动锻炼了实验学校师生遇到安全威胁时的应变能力以及实际操作技能,助推全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