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明方向 校本研修促发展

2018-03-30 02:38: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77166682149513418_副本

许睿老师谈语文教学

    为提高老师的业务水平,打造绿色生态课堂,2018年3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邀请郑州市小学语文教研员许睿老师到校听课调研。

    许老师到校后,首先听取了范晓燕和李纹垸两位老师的语文课。课后,许老师对这两节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就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指导,强调了研读教材的重要性,明确了语文教学的五大板块,指明了语文教学改进的方向。许老师幽默的谈吐、渊博的知识、灵活多样的教学策略以及非凡的人格魅力让实验学校的每一位老师们深深敬佩,如沐春风。

    最后,副校长石华对学校课堂形态构建提出要求:要提升教师的语文素养,提高教师研读课标、研读文本、研读习题和泡泡语、研究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的能力,努力构建“绿色生态情智课堂”形态,提升语文课堂教学质量。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