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先烈遗志 扬民族精神

2018-03-30 04:12: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23850327018419879_副本

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少先队员、团员和党员代表于2018年3月30日上午到郑州市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少先队员代表在献词中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并提出了倡议。最后队员们以小队为单位,怀着崇敬的心情了解并记录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缅怀先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他们更懂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做新时代的向上向善好队员。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