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8-04-28 02:07:07  有次阅读

3S7A2785_副本

辅导员老师认真讲解

        随着夏季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了扎实有效的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2018年4月27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
       在活动中,辅导员通过播放防溺水教育片,让队员了解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溺水案件,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进而提高防范意识;辅导员还向队员们介绍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护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的安全意识。

       此外,实验学校还利用国旗下讲话、安全教育平台、《致家长的一封信》、手抄报、黑板报、广播站和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对队员及其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图/文: 实验学校 张纳强/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