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到郑东新区实验学校调研

2017-04-19 02:37:17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2017年4月19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到郑东新区实验学校进行校园规划调研。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陪同。

    调研中,郑东新区实验学校校长高国旺对学校的整体规划、师资配备、班级设计规模及班额情况进行了介绍。刘东副市长指出,实验学校尽管占地面积很小,但规划非常合理,满足了九年一贯制学校师生的工作学习需求。

    学校领导表示,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在发展与成长过程中,得到了省市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怀。学校将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学校发展内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郑东新区办高质量的教育作出重要贡献。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