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郑东 阳光校园

2017-04-21 03:04: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康平路小学-《鲜艳的红领巾》

康平路小学-《鲜艳的红领巾》

实验学校-《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实验学校-《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2017年4月21日上午8:30,由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办的郑东新区第五届教育艺术节群舞展演活动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全区共有30支代表队参赛。展演活动在郑东新区实验学校报告厅如期拉开帷幕。小演员们轻盈优美的舞姿,甜美快乐的笑容让整个礼堂充满了温馨与喜悦,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热烈掌声。《鲜艳的红领巾》、《同一阳光下的朋友》、《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等舞蹈表演中,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传递出了艺术之魅。本次舞蹈大赛规模宏大,炫彩的灯光、亮丽的舞台背景、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悠扬的曲调、婀娜的动作,充分展现出了中小学生青春的活力。他们精湛的表演时而让大家热泪盈眶不能自已,时而让大家忍俊不禁开怀大笑。

    这次教育艺术节展演活动既是郑东新区各学校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盛会,又是汇集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综合性的文化大餐。在展演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才华和创造力,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逻辑能力,将课堂知识和艺术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文化内涵,营造了一个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张扬了学生的个性,增强了学生的合作意识。

    今天展示的艺术教育成果,是东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坚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个缩影,是东区各校办学特色的一次展示。教育艺术节的举行,吹响了东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号角,为全区师生展示自我搭建了一个靓丽的舞台。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