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

2018-04-23 03:38: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S7A2105_副本

大队委员做示范讲解 

    为了规范少先队礼仪礼节,让少先队员全面而系统地了解少先队组织,2018年4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举行了以“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少先队基础知识培训。

    各中队队员通过学习“我们的队徽和队旗”、“我们的标志”、“我们的队礼”、“我们的队歌”及“我们的呼号”等内容,更全面地了解了少先队组织。辅导员老师认真细致地给队员们讲解如何正确行队礼、佩戴红领巾等知识,更加规范了队员们的言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队员们继承和发扬少先队光荣传统的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