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18年“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2018-05-04 04:00:31  有次阅读

1“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_副本

“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

2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长田国安讲话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长田国安讲话

3奥运冠军邓亚萍为比赛开球_副本

奥运冠军邓亚萍为比赛开球

4现场指导小队员_副本

现场指导小队员

       2018年5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2018年“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开幕。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山,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丽萍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活动特别邀请到奥运会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女士出席。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田国安局长向全体与会嘉宾致辞:郑东新区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以校园足球提升工程、软式棒垒球基地建设和最美大课间塑造为抓手,全力推进阳光体育在中小学的普及与发展。坚持“为育人而特色”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特色学校创建工作,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等的深度融合。随后陈平山副主任为邓亚萍女士颁发兼职督学聘书,邓亚萍向全体师生讲述了努力拼搏的人生经历,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分享课,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上台庄严宣誓。最后牛瑞华副书记宣布“郑东新区2018年“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开幕式结束后邓亚萍和小运动员们一起挥拍互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东区的20余支球队近200位运动员及4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相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拓宽郑东新区体育教育视野,提升体育特色品牌内涵,续写郑东新区体育事业新篇章。


图/文: 实验学校 姚铁林 胜文利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