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

2018-05-07 10:43:08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艺术节学生观展


2018年5月4日下午14时, 为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团委,中学少先队大队部,中学部美术教研组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第一届艺术节活动。

艺术节活动在和致楼平台拉开序幕。参加本次展览的领导有:副校长李华安、团委书记周玉朝、教务主任杨涌、教科研主任张志恒等。中学部600余名师生激情高昂,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展览活动,本次画展将持续到5月8日结束。

此次画展汇集了来自七、八、九年级的学生们创作的800余幅绘画作品。这些作品包含了版画、剪纸、禅绕画、文化衫、水彩、水粉、丙烯、面具等多种艺术创作形式,充分表现出了实验学子的艺术才华和对中国梦的纯真理解,对青春年华的美好畅想。


图/文: 实验学校 周玉朝 郭慧婷 胜文利 石华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