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演讲 放飞梦想

2018-05-15 04:26:40  有次阅读

图片2_副本

比赛现场

       为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2018年5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成功举办了“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25位选手以“放飞梦想——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进行演讲。高国旺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教务处主任许红芝以及全体英语组教师担任比赛评委。比赛中,选手们纷纷走向梦想走上舞台,他们或落落大方或答答含羞,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动听,抑扬顿挫的英文音符回荡在整个会场。他们结合着精美的幻灯片,倾情诠释着各自的梦想,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视听盛宴,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的角逐,申光牧、陈润辉和代凡博同学精彩的内容、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表达博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从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取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最后,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着装、发音标准、演讲内容、语言流畅度以及个人气场几个方面做出全面中肯的评价。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升了校园英语文化氛围,彰显了实验学子为梦想而奋斗的决心!


图/文: 实验学校 许红芝 胜文利 李花安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