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时代脉搏 扬青春梦想

2017-05-09 02:09: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98989620362794423

新团员宣誓

 

    2017年5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中学部600余名同学欢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新团员退队入团仪式。

    在退队仪式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唱了队歌,嘹亮的歌声承载了美好的少先队生活。接着,大家解下红领巾,将它放入成长档案袋、仔细珍藏。他们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迈入了青春的大门。

    在接下来的入团仪式上,校长高国旺和副校长李花安为每位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并佩戴团徽。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全体新团员在优秀团员孔江凯同学的带领下庄严誓言。李京昊同学代表全体新团员作了发言,表示将时刻紧密跟随团组织,明确新时期团员的任务和光荣使命,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高校长向退队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告别少先队意味着应该有更高的追求,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意味着走向成熟,希望同学们把今天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不断追求一个个属于我们的理想和目标,为中华民族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