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越野锦标赛 东区实验展风采

2017-05-09 06:40: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站上领奖台

站上领奖台

    2017年5月3号到7号,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第十一届河南省定向越野锦标赛”在漯河市举行,本次比赛,包括百米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接力赛、混合接力赛等六大项目。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共派出中小学8支队伍参赛,成绩斐然。

    郑东新区实验学校是定向越野界的新生力量,但已展现出强大的攻势和非凡的能力。本次比赛,14岁、16岁选手在各项目中获得十数张获奖证书、奖牌, 10岁、12岁选手更是包揽了各项目冠军,充分展示了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在定向越野项目的优势与水平。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展现了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师生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争先的青春面貌,更体现了和合励新的核心理念,勤勉持恒、和乐好学的育人目标,也完美阐释了学校“是学子们个性飞扬的学园、智慧润泽的乐园、幸福成长的家园”的奋斗目标。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