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少先队庆“六一”联合主题队会圆满成功

2018-06-01 04:23:00  有次阅读

你好,新时代

你好,新时代

党是太阳 我是花

党是太阳,我是花

       2018年5月31日,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少先队举办了庆“六一”联合主题队会“你好,新时代”。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参加活动。

       联合主题队会分为红领巾致经典、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创未来三个篇章,篇章之间层层推进,队员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用童心演绎快乐,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戏剧表演《变脸》《卖水》《梨花颂》传承经典、继承国粹;经典诵读《明日歌》充满童真、意味深长;亲子节目《苔》温情脉脉、感人肺腑;师生舞蹈《支教》震颤人心、催人泪下……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教师节目歌伴舞《中国梦》把整个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示了郑东新区实验学校课程改革、面向未来的成果。在活动中队员们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发挥,在积极的参与过程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营造了“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良好氛围。


图/文: 实验学校 姚铁林 胜文利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