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新时代 ——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18-06-01 05:48:56  有次阅读

校长高国旺为新建中队授旗

校长高国旺为新建中队授旗

       2018年6月1日上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少先队举行了“你好,新时代”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校长高国旺,副校长石华、袁文平出席活动。

       在庄严的队旗下,在嘹亮的队歌中,一年级新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校领导在致辞中感谢悉心关怀的辅导员,勉励茁壮成长的老队员,激励刚刚加入组织的新队员,希望大家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全面发展,幸福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他们的光荣感、自豪感与使命感,活动中,实验学校少先队员们也展现了乐观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图/文: 实验学校 姚铁林 张纳强 胜文利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