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新时代

2018-06-01 05:42:56  有次阅读

同学驻足“海洋梦”前

同学驻足“海洋梦”前

       2018年6月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小学部隆重举行了“你好 ,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美术作品展。郑东新区教研室美术教研员麻白娟在副校长石华的陪同下观看了此次画展。

       活动主题分为七彩梦、海洋梦、童话梦系列,本次展出的所有的作品都来自美术社团和同学们平时的美术课堂作业。学生参与度高,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包括创意儿童画、书法、国画、创意T恤、手工等不同种类,共计400余件作品。

       本次书画作品展将会极大推动学校美术教育的发展,鼓励、提高学生的书画艺术创作兴趣;增强、扩大同学们之间相互学习与互动交流,也展示了实验学校向上的活力,汇成了和谐的交响曲,为提升学校的美术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开心、快乐有教育意义的国际儿童节。


图/文: 实验学校 范晓燕 杨苗苗 胜文利 石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