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家园 美化校园

2017-06-12 01:12: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了给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7年6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开展了“爱我家园 美化校园”——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首先,辅导员对队员们进行了环境卫生方面的教育工作,让队员们认识到环境卫生对于我们生活环境的重要性;接着,队员们就热火朝天忙起来了,捡拾花坛中的垃圾、拔下绿植中的杂草,他们不怕脏,不拍累,争先恐后;最后,队员们看着美丽干净的校园,满意地笑起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深刻意识到,作为实验学校的一员,有责任更有义务让生活和学习的环境更加美丽。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