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心灵 共同成长

2016-08-26 06:28:05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有序进班

有序进班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沟通心灵 共同成长

沟通心灵 共同成长

    为了更好地帮助一年级新生顺利适应从幼儿园到小学生活的过渡,也为了使家校沟通更加有效,形成良好的教育合力,郑东新区实验学校于2016年8月26日下午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首先是石华副校长通过校园广播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思路和教育理念,并向家长们讲述了召开此次家长会的目的、会议议程。接着,一年级班主任从一年级新生身心特点出发,给家长们分析了幼儿园和小学学习生活的一些不同,强调了新生入学特别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并给家长们提出一系列建议,希望家长能够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共同关心孩子,使孩子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小学生活。

    家长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使老师与家长提前熟悉,相互沟通和了解,为新生入学成长第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