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希望 新起航

2017-08-29 08:50: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673_副本

同学们精神抖擞

    2017年8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全体师生们欢聚在升旗广场,一起迎接新学年的开学典礼。

    首先,学校对上学年在各方面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接着,作为学生代表的鲁西歌同学表达了对老师与学校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品学兼优的和乐好少年”的决心;韩金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和同学们一起“怀揣新决心,踏上新征途,共绘实验学校的美好明天”。

    最后,校长高国旺对学校及师生在上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新学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