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2017-09-05 08:25: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S7A6242_副本_副本

高国旺校长为“六员”代表颁发聘书

    为强化学校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启动仪式。

   2017年 9月4日,郑东新区实验学校聘用的护校巡防员、法制宣传员、公安联络员和食品监督员来到学校。在升旗仪式上由行政校长袁文平主持了“六员”进校园启动仪式,随后由高国旺校长为“六员”代表颁发聘书。并且在高校长带领下各位领导走进校园,联合开展工作,最后在座谈中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着“六员”进驻学校,实验学校师生的法制意识、卫生意识、安全意识将会有很大提升,师生的人身安全也会得到强有力的保障,相信实验学校将会将会成为学生最安全、最阳光的乐园。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