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2017-09-29 12:54: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入场式

入场式

冲刺

冲刺

    为了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2017年9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操场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运动会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设有跳绳、跳远、跳高、垒球掷远、实心球掷远、长短跑、接力跑等项目。运动会中,运动健儿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精神,积极参与各个比赛项目;裁判员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既增强了学生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同时又磨练了学生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对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和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实验学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