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2017-10-17 04:26: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合影留念_副本

合影留念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2017年10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在道德讲堂举行了以“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的新一届大队委换届选举活动。

    大队委竞选经过了自我推荐、中队预选和听取中队辅导员意见的三个环节,最终27名三到五年级的候选人脱颖而出。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力求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发展个性、施展才能的平台。竞选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候选人不仅有激情豪迈的竞选讲演,而且还有钢琴独奏、古筝弹奏、歌曲串烧等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

    竞选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队员参与自主管理的工作能力,而且也激发了队员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我们坚信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工作也会因为有这样优秀的队干部而更加出色!
 

文: 实验学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