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调研

2021-12-17 16:21:09  有次阅读

9cc14e14f495fe8be9bd28d00f348aa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听取实验学校领导工作汇报

2021年12月16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调研,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国旺,副校长姜瑜、王允陪同。

田国安走进教室查看了实验学校一年级、七年级招生情况并与教师亲切交流。在会议室,听取了高国旺对学校秋季招生、教师队伍建设、“双减”“五项管理”背景下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的汇报,随后与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

田国安对实验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深挖教师潜力,推动教师个性化的专业发展。二是健全科学有效评价机制,理思路、明目标、捋方法,实时进行追踪评价检验。三是凸显学校特色,结合学校“和合”“励新”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办学效益,创建开放式、示范性、创新型、现代化的九年一贯制现代化实验学校。

新征程扬帆起航,新使命重任在肩。实验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学校制度体系,深入探索高效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在实处。


图/文: 实验学校 付雷 姚铁林 胜文利高国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