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7-02-24 10:14: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T6A4328_编辑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巡视中

    安全重于泰山。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卫生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安全、卫生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及教学工作的稳定。2017年2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在行政副校长郭敏、初中部总务主任宋杰、小学部总务主任黄晓超的带领下,对学校各场所的安全和卫生进行了全面彻底大检查。

    检查组成员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检查要求,深入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餐厅、保安室、实验室、学生教室、老师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全面查找可能影响校园安全的隐患。最后汇总表明,学校各项校舍设施设备以及消防设施、食品卫生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最后汇总落实到总务处等部门,要求对存在的相应问题进行迅速整改,并将发现的问题列为下次检查的重点。

    此次检查,有效保障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教育教学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也提醒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学校秩序的稳定。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