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期初观摩课圆满结束

2017-02-24 10:06: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T6A4242_编辑

刘瑞老师精彩作课

    为进一步加快教师专业化成长,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近一周,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了期初观摩课活动。

    此次活动推出六位骨干教师的观摩引领课,涉及5个学科,分别从新授课和复习课怎么上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范例。授课老师授课风格独特、教学功底扎实、教学设计新颖别致。这些课集中体现如下共性:注重学生的主体性、参与性,注重学生问题意识的培养,注重知识的趣味性和教法的灵活性。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浓厚的教学研讨氛围,为青年教师搭建了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