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举行散学典礼

2018-02-05 03:22: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6757

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新年的脚步渐渐向我们走来。经历了一个繁忙充实的学期,学生们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寒假。2018年2月5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散学典礼,为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各班班主任结合精心制作的PPT,总结一学期的各项工作以及班级所获得的各项荣誉,肯定全体师生为此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并结合学生自身特点,对本学期品德优良、素质较高的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同时鼓励学生假期积极阅读,养成阅读记录的好习惯。班主任还强调了假期安全,包括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和突发情况安全,预防烟花爆竹伤人等相关事宜。各班还组织学生打扫教室卫生,整理班级内务,清理垃圾桶、摆放好卫生工具,关闭电源、关好门窗。

    此次活动,让学生在放假前接受安全教育和传统文化洗礼,传递正能量,提前进入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寒假。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