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迎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0-03-29 03:24:05  有次阅读

迎检 (2)

督导组翻阅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疫情防控档案材料

2020年3月27日,郑东新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对学校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预案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东外校长丁幼新、党支部书记郭敏、副校长闫瑞敏等学校领导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东外宝龙校区及CBD校区,分别对两个校区进行实地考察,重点查看了隔离室、观察室、卫生室、物资储备室的准备情况,并走入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进一步了解学校在防疫期间的开学预案。

督导组详细翻阅了学校疫情防控档案材料,对东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评估,并给予了细致反馈。督导组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对学校继续做好开学预案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传染病管理等各项制度,加强宿舍、厕所卫生、学生在校就餐等方面的监督管理,持续跟进对师生的健康教育与服务,高度重视各项防控工作,为师生安全健康负责。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完善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预案,严阵以待,全面统筹,为今后的复学工作做好准备。

图/文: 外国语学校 郭玉惠 皇甫茉莉 闫瑞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