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青年教师英语优质课比赛活动

2017-03-30 02:39: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psb

宋敏老师与学生们精彩互动

    为了给青年教师搭建资源共享和交流提升的平台,优化英语课堂教学的方法和经验,探索高效课堂教学模式。2017年3月为青年教师英语优质课比赛活动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青年英语教师认真备课,积极展示。

    在赛课中,五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钻研教学内容,运用多媒体课件、实物、自制学习教具或卡片等进行辅助教学。每一位教师都能针对每节课的类型、内容选择不同的活动环节,与学生展开丰富的互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课堂上教师们都能根据上课的内容创设英语学习氛围、开展小游戏、分组竞赛、英语表演等活动让学生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学习和巩固所学知识,并采取了语言、实物奖励等多种形式的课堂教学评价鼓励学生,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副校长郭敏、吕君莉也参与听课,并在课后给予青年教师耐心细致的专业指导。英语教研组利用教研时间针对五位教师的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从中提出了很多改善教学的有效建议。

    此次英语教学实践活动对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进一步掌握教育教学规律、熟练教学技能、更新教育观念,转变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和学生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