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

2018-03-21 08:17: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7127

校长丁幼新做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报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的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工作指示。2018年3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按照郑东新区工作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在校长丁幼新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长丁幼新做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学校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进行汇报和总结,肯定2017年全体党员做出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措施;接着,校办主任王继红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向党员讲清党员评议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端正态度,增强参评自觉性,全体党员学习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并对党支部和班子成员的工作和作风进行评议;会后,党支部分党小组在党员之间进行自评和互评,党小组成员进行了无记名评测,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员真正做到了开门见山,坦诚相待,实事求是,一针见血,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发自内心的鼓舞加油。

    此次活动对增进领导班子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思想基础。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