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端正正写字 堂堂正正做人

2018-03-22 04:34: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7029

认真书写的小选手们

    为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激发学生写字练字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于2018年3月21日下午举行了书写比赛。

    比赛分年级组进行,低年级是铅笔字比赛,中高年级是钢笔字比赛,参赛的小选手们态度积极,准备充分,坐姿端正,握笔正确,书写认真投入,从学生的书写质量足见老师平时对学生汉字规范书写的要求与指导。最后,教导处从书写规范、结构匀称、卷面清洁、整体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严格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挑选出优秀作品制作成展板进行展览。

    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而且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写字态度,激发学生写好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同学们今后正确、端正地书写作业,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