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交流 相约东外

2018-03-29 11:56: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7569

学校领导与来访友人合影留念

    2018年3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在中美文化交流方面又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美国圣地亚哥湖滨区联合教育局、美国加州洛杉矶郡教育局三位负责人,在郑东新区教育局朱华斌老师的陪同下,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参观访问,校长丁幼新携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此次是学校第六次承办外国校长来访活动,丁校长与三位美国校长一路畅聊,就学校办学规模、学校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解说员刘莹老师的带领下他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树人广场、小荷书吧、功能室、操场等校园文化设施,特色鲜明的优良校风、大气磅礴且美丽优雅的校园环境给来访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他们参观了学校正在进行的校本课程,合唱教室悦耳的歌声,美术教室专业的泼墨,操场上声势浩大的轮滑表演等都给客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引得观摩的校长们不停地赞叹、拍照。在美术功能室,孩子们创意丰富、色彩艳丽的石头画让客人们赞不绝口,一句句“beautiful”尽显对孩子们的赞赏与喜爱,孩子们对待外国友人的来访表示出极大的热情,主动邀请他们参与创作,还把自己的绘画作品赠与他们聊表心意。最后,丁校长与来访客人互换礼物,丁校长表示学校要继续成为中美文化交流的坚固桥梁,期待客人们的再次来访,他们灿烂的笑容在照片中定格。

    三月校园,繁花如锦;多彩课程,争辉竞研。此次交流活动对于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加强中美教育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