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 书写运动乐意

2017-04-06 05:27: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3533

孩子们精神抖擞接受检阅

    风和日丽的四月初,翘首以盼的期待中,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迎来了“阳光体育健康少年”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2017年4月1日上午8:00,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班运动员代表队方阵穿着统一服装,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在体育节运动会开幕式上,有校长丁幼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有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的庄严宣誓,在响亮的宣誓声中第二届春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有序地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的运动员们。田径、两人三足、定点投篮、接力、跳绳等运动项目各具特色,各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运动员们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示出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场上,全体运动员继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使各项体育活动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

    本次体育节活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与活力,收获的是精神和品质,创造了梦想和奇迹,抒写了荣誉和辉煌。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