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

2016-05-25 02:51: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是一所按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的现代化、国际化、全寄宿的公办高中,归属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管理,于2016年正式招生。
    学校位于郑东新区天韵街6号,毗邻风景如画的如意湖畔,南邻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商务中心,西邻宝龙城市广场,人文环境宽宏大气,自然环境清新秀美。学校占地面积213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2016年计划招收4个教学班。

DSC_1582

DSC_1662


    学校按教学区、体育运动区、生活区等不同功能要求进行合理布置,除综合教学楼外,另建有3栋独立的六层师生公寓、五层的中西餐厅、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理化生实验室、通用技术室、计算机教室、声乐教室、美术教室、创客教室、图书室等配套功能室一应俱全。学校建有以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为目标的网络基础设施和服务支撑智慧校园平台。先进完善的教育教学设施为莘莘学子提供成才的良好机遇。

DSC_1633

DSC_1635
 

DSC_1727

DSC_1736
 
DSC_1757
 
    学校依托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教育管理团队,特聘高中教育名师及管理英才加盟,共同组成一支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师资队伍。教师团队是从各地精心选拔的具有中高级职称的骨干教师和学术技术带头人,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勇于创新。青年教师全部为毕业于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依托优越的地理、人文优势,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打造,高水平入轨,高品质发展。学校以做面向世界和面向未来的中学教育为己任,以“寻民族文化的根,育面向未来的人”为目标,努力培养现代国家公民,锻铸未来国家精英,为学生终身发展构筑坚实的成长阶梯;以“小班化、双语化、数字化、国际化”为特色,博采众长,精益求新,多元发展,勇争一流,努力打造一所站在时代发展前沿的现代化中学。
    辟得沃壤育芳华,借得东风满园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这片教育沃壤,每一处都蕴藏着时代的烙印,每一处都蓬勃着崭新的崛起,每一处都彰显着教育的品质,每一处都润泽着生命的成长……在这里,教育的帷幕已经拉开,一个又一个温润芬芳的教育故事即将上演……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文体局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