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养心灵 润泽生命----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2017-05-27 04:18: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11

活动现场

    2017年5月25日下午4时,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主题班会观摩研讨活动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首先由工作室主持人刘瑞老师致辞,对上一阶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比赛做出高度评价,接着由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两位选手牛菁菁、原杰老师做班会课展示。

    牛老师的“自律给我自由”班会课气氛融洽,学生参与积极性高,语言展示与书面展示都极富初中生特色,这与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师生之间长久养成的良好默契密不可分。原老师的课堂活动形式丰富,通过视频、学生表演、学生演讲等形式具体地诠释了“爱岗敬业”的主题。

    最后,刘瑞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立德树人与核心素养的重要性。本次观摩活动既是一次成果展示又是一次经验总结。此次班会大赛已经圆满落幕,但带给我们的思考刚刚开始,如何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如何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我们会且行且思,且思且行。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