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德装扮校园 用行动美化环境

2017-06-15 08:37: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131abb3-70b6-48ac-93f2-547303f265db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室窗明几净

    为营造优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培养师生集体劳动的意识,展现学校良好的整体形象,6月14日下午班队活动时间,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

    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全校师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学校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少先大队部对各卫生区域工作任务进行了划分,各班除各自负责本班的教室外,还需打扫和清理分配到班的卫生区域。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明确分工,积极合作,不怕脏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的环境卫生得到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少先大队部老师对各个班级清洁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评比。

    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