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环保小卫士 文明暑假快乐行

2017-07-14 12:40: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了以“争做环保小卫士,文明暑假快乐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

    假期来临之际,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拒绝使用一次性产品的倡议书》、《整洁环境,美化校园倡议书》和《节能减排,勤俭节约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携手打造绿色校园。

    假期期间要求学生以废物利用做手工、制作环保手抄报、书法、绘画等形式,广泛开展“让文明成为习惯”活动,假期结束还将对学生的作品进行评比展出,使学生不断提升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意识和能力。

    在学生开展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中,学校还积极组织学生聆听环保讲座,组建“环保小卫士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城市卫生清理和监督工作,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真正成为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学生们也在活动中收获、成长。

    通过一系列举措,相信文明之花在东区外国语学校越开越艳!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