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扬帆起航

2016-08-30 03:15: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1273

学生们精神抖擞迎接新学期

3M7A1298

校长丁幼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3M7A1305

学生代表发言

    2016年8月30日上午,碧空如洗,校园秋意渐浓,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迎来了新学期的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仪式拉开了序幕。校长丁幼新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刚入学的一年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一年级小朋友们在小学能够学知识、讲文明,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勉励大家秉承“见贤思齐,立己达人”的校训,树立“笃学求真,敏行致远”的校风,踏实工作、学习,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高年段学生代表发言,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

    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