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7-09-08 10:28: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T6A6974

优秀班主任合影

    金秋九月,累累的硕果在枝头飘香,感念师恩的情思也在空中荡漾。2017年9月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中小学部齐聚报告厅,庆祝第33个教师节,并举行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校长丁幼新致辞,丁校长满怀深情的发言,让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倍感亲切、备受鼓舞。她叮嘱大家,要谨记“爱是教育的永恒箴言,要努力做一个幸福的普通人,在平凡的教育工作中,仰望星空,探寻教育的诗意和远方”。随后,行政副校长郭敏、小学部德育主任金红丽、初中部教务主任宋杰、高中部教务主任杨俊生分别宣布小学、初中、高中三部的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师获奖名单。这些获奖教师们在教育的园田里精耕细作、孜孜以求,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执着的足音踩出不平凡的旋律,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东外骄傲!接着是获奖教师代表陈竹老师发言,陈老师认为,教育是一场修行,先立己,方能达人。陈老师与严谨治学为伴,与阳光向上为伍,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学生人格的引领者。紧接着,小学部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每当走过老师窗前》,孩子们的祝福就像一首激情的欢歌萦绕在每一位老师的心间。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起立,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

    第33个教师节,东外人一起走过。未来,东外的老师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传道授业,更要在教育的长河中点燃一个个闪光的灵魂。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