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拼搏精神 共享体育盛宴

2017-09-30 10:2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T6A7412

七八班的精彩表演

    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美人生。2017年9月2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开幕式上,首先走向主席台的是国旗护卫队,他们目光坚定、腰杆笔挺、步伐有力,彰显了东外学子卓越的风采。随之而来的是班级方阵,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学子们伴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每个班的开场表演都创意百出、精彩绝伦。瞧,迎面走来的是八五班代表队,他们身着黑色的学士服,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八五八五,藏龙卧虎,追梦路上,永不止步”的口号响彻云霄。

    随后,东外校长丁幼新致开幕词,丁校长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能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青春和学校的体育运动事业留下灿烂的一页。紧接着,分别是裁判员代表张立友和运动员代表吕书烨宣誓。最后,丁校长庄严宣布:“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年轻健儿显身手,时代骄子竞风流。预祝东外的体育健儿们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