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同心 共谱华章

2019-10-21 09:54:48  有次阅读

区2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校长丁幼新在青蓝工程结对仪式上致辞

“经师易求,人师难得”,为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实现双方教学相长,进而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境界高远、能力高强、学识高深、言行高雅”的教师队伍,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于2019年10月18日在CBD校区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仪式由教务主任宋杰主持,校长丁幼新、德育副校长闫瑞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丁校长语重心长地勉励教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变为动力,不断地充实自我,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接着,政教主任付卫华和教务主任皇甫茉莉分别宣读了班主任师徒结对名单及学科教师师徒结对名单,丁校长和闫副校长为蓝方教师颁发了聘书,青方教师们则为自己的师傅佩戴上红花,传达他们对师傅的敬意。

随后,青方教师李孟轲代表青年教师发言,表示定将本着勤奋、向上、敬业、乐业的态度,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优秀教师。同时,蓝方教师荀亚红代表骨干教师宣誓,一定会认真履行蓝方教师职责,爱岗敬业,勤恳务实,诲人不倦,开拓创新,为青蓝双方共同成长不懈努力。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青蓝工程为教师的职业成长搭建了一个互帮互助的平台。师徒结对,青蓝同心,携手共进,为东外的幸福明天谱写新的华章。

图/文: 外国语学校 郭玉惠 皇甫茉莉 闫瑞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