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10-28 03:57: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T6A2395_编辑

丁幼新校长主持

5T6A2410_编辑

党支部书记樊僧健作工作报告

5T6A2421_编辑

现场计票

    2016年10月2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郑东新区党委批复同意,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办公室主任王继红进行了人数清点,核实到场人数超过支部党员人数五分之四。之后,学校丁幼新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樊僧健同志作工作报告,回顾学校支部委员会近几年在完成党的基层组织的八项基本任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做的大量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还存在的问题。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丁幼新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然后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体党员庄严投票,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5名,樊僧健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丁幼新同志、郭敏同志、王翠平同志、王继红同志分别当选为党支部委员。选举过程做到了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保证了选举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并形成大会决议。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樊僧健同志表示,新的党支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继续贯彻东区党委的指示精神,发挥支部政治核心和堡垒作用,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为东外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