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华章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8周年

2017-10-12 05:47: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5207

管乐团完美演奏《奇异盛典》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2017年10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武警河南总队艺术中心举办“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郑东新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活动。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管乐团在“喜迎十九大”——红领巾管乐社团交流展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在少先队先进表彰环节,副校长郭敏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在优秀红领巾管乐社团展演环节中,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管乐团作为优秀社团代表上台表演。一曲《奇异盛典》大气磅礴、震撼人心,孩子们对这首曲子的熟练驾驭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掌声。作为建团半年多的新生力量,学校管乐团每一次成功演出的背后都是师生汗水的凝结。为了快速掌握演奏表演技巧、顺利完成训练计划,在满足日常练习课程之外,管乐团师生们常常加班加点练习,放弃课间休息时间、节假日加紧训练。通过不到短短六个月的训练,无论是从团员个人能力还是到乐团整体水平都有了长足的长进。

    本次展演充分展示了学校管乐团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了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学子们高雅博学的综合素质以及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