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绘新蓝图 东外筑足球梦

2017-10-19 10:13: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2017年10月18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首届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丁幼新校长致开幕词,牛晓鹏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李伟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班级联赛开始了,雨后的足球场上,空气格外清新,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接球、盘带、射门,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奋力拼抢着脚下的足球。在较量中,虽然小球员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体现出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场下,观看比赛的学生们尽情欢呼、呐喊,他们为参赛的每支球队加油、助威。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让每一个孩子学习着、成长着、快乐着”的教育理念,注重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而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一位师生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条件。足球本身是一项感统训练,长期的训练和比赛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行动力,使思维更敏捷,判断能力更准确,视野更开阔,意志力更顽强。将教育和足球进行最大程度的融合,让足球和运动的教育功能性得到最大的发挥,让东外孩子感受足球的魅力,让他们拥有健康和多彩的童年。在东外学习着,成长着,快乐着!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使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对促进学校足球运动的普及和运动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