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举行“班级文化建设”主题汇报活动

2017-11-03 12:00: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工作室负责人、德育主任刘瑞主持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2017年11月1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举行“班级文化建设”主题汇报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德育主任刘瑞主持。首先,刘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紧接着由教师代表发言,程倩老师做了“像树一样生长”的班级文化建设汇报,程老师虽然年轻却有着丰富的班主任工作经验,更是郑东新区班主任风采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程老师诙谐的语言,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以及独特的班级文化建设方案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韩姣老师的班级文化建设,追求深情和诗意,让人耳目一新,一本《小王子》架起了师生心与心沟通的桥梁;郑东新区第九十三中学的贺瑾、刘瑞琪,八十八中学的燕琪等多位老师也都做了精彩的发言。最后,刘主任做总结性发言,她强调班级文化建设不是一天一时的建设,而是渗透在每一天,渗透在每一个班主任的日常工作中,要学会用思想引领班级、用文化丰富班级、用智慧经营班级。

    短短两个小时的汇报交流活动,让大家收获颇多。在班级文化建设的道路上,每一个班主任都将继续探索,砥砺前行!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